下一張(熱鍵:c)

來去看潮攝影 大衛.拉夏培爾

其實我並不知道大衛.拉夏培爾是誰

是一次在安安媽的網站看到,她去看展

覺得這展有別於一般的展覽,感覺蠻有趣的

特別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當下就覺得非去看不可

可惜當我po上來時,展覽已結束

要不真的值得大家去看的展,我個人認為啦~~

畫面想傳達內容不說,光是那超飽和的顏色對比,還有拍攝的手法

當然也包括後製的修圖合成,都讓我我看了讚嘆

下一張(熱鍵:c)

去到當代,外面剛好有裝置藝術展

但說真的我看不太懂,我知道那是台灣

但感覺好像兩顆長的像苦瓜的台灣

下一張(熱鍵:c)

沒進去過當代藝術館

內部跟我想像中的大不同,少了一般展館的嚴肅感

反兒多了幾分活潑,難怪年輕人那麼多來看

下一張(熱鍵:c)

特別的地板

下一張(熱鍵:c)

展覽的內容我就不多說啦~個人觀感不同

我只能說讚~讚~讚~ 讓我丟下小饅頭去看是值得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