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到了,衣服穿少少

幫小饅頭洗完澡後,也不用急急忙忙的趕快幫她穿衣服

當然也要幫她拍一些寫真集啦~

其實我也沒有要特別拍的很情色了

只是我拍照很喜歡拍一些有的沒有角度

這幾天看看照片,發現有好幾張

我們小饅頭真的可以當上PLAYBOY 女郎了ㄟ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還會仰頭看看鏡頭喔! 是不是很美呢?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這張,我的媽阿!! 雙腳還給我交插勒

不錯,要假裝含蓄點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媽媽啊!! 露出來了啦~ 沒關係小白擋一下

眼神照樣勾人,還給我吸手指勒



下一張(熱鍵:c)

ㄟ........................

小饅頭,妳媽好狠喔! 連這照片都PO上來了

沒辦法,我自己每每看到這張,自己都狂笑三分鐘

大屁股配上那沒毛的的光頭

還有那超肥肉的 ㄅㄟㄅㄟ

不PO上來娛樂大家一下,心理過不去

不過小饅頭長大後應該會跟我過不去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