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mama~我可愛嗎?

小饅頭妳是媽咪的寶貝,當然超可愛的啦~

mama~我美嗎?

小饅頭妳是媽咪的寶貝,當然超美的啦~

但是妳沒有氣質...

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要這樣說我沒氣質

我快哭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妳看看妳的屁股後面是什麼??

回上一層(熱鍵:b)
沒錯小饅頭她盡然給我邊洗澡邊大便

當我將她洗想香香後,要抱起來那一刻,發現有異物

想想不會吧!! 那該不會是......

沒錯小饅頭邊洗澡邊大便,而且都泡到散開了

我還不馬上處理,先讓她在大便水裡泡一下,拿相機拍照先~

不錯~不錯~有像我,是個大剌剌的人,一切隨興啦~~

下一張(熱鍵:c)

更新~今天又在水裡大了一次,是怎樣? 泡熱水屁眼會放鬆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