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知道『好日』這家店已經好久了

一直想著要來看看,終於拖了好久後,這星期意外的來到

喜歡這種結合手作、雜貨、生活的咖啡店

這也是我夢想要開的小店

希望小饅頭大一點後,我能實現這個夢想

下一張(熱鍵:c)
整間店其實不大,比我想像中的小

但是那舒服的fu卻不減

我喜歡這樣的窗戶、這樣的木頭質感、這樣的fu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小櫃台,結合著吧臺的功能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窗戶很美吧! 要是我自己一個人來

一定會選擇這邊,好好選本書坐個一下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白熊,最後被我敗回家了

我很喜歡這樣的小小公仔之類的東西

只要把東西縮小我都會覺得很可愛,當然它本身也要是個可愛的東西

改天來popo我的小小收集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又來了,看到小小動物

忍不住都會想拍一下,這系列的小動物我搜集了不少

不過每年都有出新的,真的是錢跟不上搜集啊~

下一張(熱鍵:c)
咖啡廳廳的一角有賣一些手作的作品

跟生活雜貨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裡面有一個黑黑的船錨掛鉤嗎?

嘿~嘿~被我拜回家啦~

下一張(熱鍵:c)
也有賣一些衣服,所謂的森林系的感覺的衣服啦~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陶的作品,之前去淡水時

有個他買了一個杯,兩隻湯匙,喜歡那樸實的手感

下一張(熱鍵:c)
簡單的佈置,一個小瓶子,綁個麻繩,野外採來的小草

感覺就很舒服

不過我想也是整個環境的氛圍很適合吧!!

要是我在家裡放,我水電公一定會說:啊! 那草要幹麻的?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當天我們點的三杯飲料

我們三個人都說好喝喔!! 連杯墊都有配到色,很用心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蛋沙拉三明治,好吃~好吃~不過也因為我很好養啦~

下一張(熱鍵:c)
挖了一些水果茶內的水果給小饅頭咬

你們看她吃得開心的勒

下一張(熱鍵:c)
且她只要有東西可以咬,就會咬的入神

下一張(熱鍵:c)
搞到後來睡著啦~大家看

我女兒有深深的乳溝喔! 不錯~不錯~有前途

下一張(熱鍵:c)
小饅頭那天穿的小鞋,每個人都說cute

嘿~嘿~老ma又想買鞋了


來好日尋找一段關於雜貨與生活的相遇邂逅....

新竹市三民路12號(03)535-3309 

平日11:30~20:00假日9:00~17:00不定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