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沒有錯~這些椅子都是我爸做給小饅頭的

話說我媽都會唸我老是喜歡搞東搞西的,一下玩布一下學畫畫一下搞園藝

我想這點是遺傳到我爸吧!!

其實小饅頭也有自己的椅子啦~

費雪的餐椅跟一般餐桌的高腳兒童餐椅都有

但我老爸就是不得閒的想了很多東西,要做給小饅頭

我想這就是阿公疼孫吧!!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爸的創意,他都默默的做喔!

然後有一天就突然搬出來說:這是給妹的

餐椅ㄟ,且是 (矮版) 的喔!! 真的是超超好用的啦~~給它100顆星

因為有時我們都在客廳吃飯,那個餐廳用的高腳餐椅也就一點都不適用了

而我老爸訂的這張,配客廳的茶几,真的是給它超剛好的啦~~

且包覆性很好喔!! 這階段的小饅頭有時自己坐還會東倒西歪的

坐上這張椅子後,完全不怕東倒西歪了

左右兩邊的木頭護欄還有弧線的喔!!看看阿公多用心啊!

下一張(熱鍵:c)

又是另一佳作

小饅頭牌太師椅,本來只是要訂一般的矮板凳的

後來覺得不夠,又拿去加了椅背,後來又再改成有扶手的

就這樣一改再改的,我發現好像以前大官坐的太師椅喔!!

小饅頭,以後妳要做大官喔!

賺大錢給老媽我花啦~

下一張(熱鍵:c)
沒錯~沒錯

小饅頭專用的讀書桌,阿公啊!小饅頭才8個多月ㄟ

做這會不會太早了啊!

她現在只會吃書不會讀書啦~

不過老人家開心就好啦!聽說他那張餐椅還被誇獎ㄟ

阿公馬上二話不說又訂了一張,說要送給朋友的孫子的

其實老爸這樣我蠻開心的,老人家會找自己的嗜好

種種菜,做木工,偶爾出門跟朋友出去遊山玩水的

重點是他也從中找到成就感

何樂而不為呢?聽說她又要幫小饅頭釘一張床了...

下次再po給大家看看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