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遲來的母親節禮物,沒錯,還是我自己買的

話說當母親節快到了時

我就一直提醒我們家水電工,今年是我第一個母親節ㄟ

你應該會給我一個意外驚喜吧!

沒想到,到了那天,他還是給我放空了~賊~

其實我也不是一定要什麼大禮物啦~

只要他跟我說一聲:『母親節快樂,辛苦妳了』

他就是不肯,唉! 結婚後,果然不一樣,魚都上鉤了,還釣個屁啊!

林大鈞,就是在講你啦~我知道你會上來看

不說他了,說了會氣死的,不過我要繼續盧他買單眼給我

來看看我買什麼給自己吧!!

其實這篇應該說是 -米力zakka- 商品開箱文吧!!

一直很喜歡它們家的東西,但價位不親民了一點

所以都很節制,但母親節ㄟ,當然要慰勞一下自己啦~

我之前還去那上了雜貨的體驗課程,人家真的沒話說

包裝可是很用心的勒,每次收到都可以開心一整天

下一張(熱鍵:c)
打開箱子後,上面薄薄的透透的一層棉紙

印著 Thanks you

不錯,比我老公會講話,心情好了一點

下一張(熱鍵:c)
拿開上面的棉紙後,右邊黏了送我的卡片

還有一些訂購的明細,整整齊齊的排放

下一張(熱鍵:c)
左邊黏了一塊手工香皂,打開箱子一整個香味撲鼻而來就是它啦~

香香的淡淡的,很舒服,心情上再加一分

下一張(熱鍵:c)
拿開購物明細跟香皂後,就快看到我的禮物啦~~

下一張(熱鍵:c)
把泡棉拿掉後,看到包的美美又有夠給它春天的棉紙包裝

配色超漂亮的,有一點捨不得撕開了

下一張(熱鍵:c)
它們還特別印了緞帶去搭配包裝勒

真的很用心,我應該要檢討一下自己了

( 到這邊會不會有人覺得我怎麼費話連篇啊! 到底要不要拆啦~ )

下一張(熱鍵:c)
打開了~打開了~

什麼東西啊!?? 法式歐蕾馬克杯

可愛嗎? 我超喜歡點點風格的東西了,喜歡極了

下一張(熱鍵:c)
三個繽紛的顏色放在一起美極了,這個季節用剛剛好啦~

下一張(熱鍵:c)
那另一盒是什麼呢?

上面還很用心的打了蝴蝶結ㄟ

回上一層(熱鍵:b)
打開了~ 我的大紅點點水壺啦~

下一張(熱鍵:c)
美嗎? 用這一組來個 tea time

保證心情會好很多,忘記那嘴不甜的老公啦~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隨便當擺飾擺也很好看喔!!

喜歡~喜歡~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