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小饅頭開始對床頭鈴有興趣後

就常常雙手在那邊撈阿撈的

不過一直沒有撈到過

有一天終於被她給抓住後.....
下一張(熱鍵:c)
這ㄚ頭就不放手了,我也看的開心

想說我女兒怎麼這麼棒啊! (←不要管我,我的mama病又犯了)

因我床頭鈴吊得比較高,要拉到床頭鈴,整個背要側身+有點懸空

她要怎麼拉就怎麼拉~~玩得開心不要吵我就好

快快去把奶瓶洗一洗,弄些有的沒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沒想到大約10多分鐘後回來看她

她的手還在握著那床頭鈴

我的媽啊~妳是要鍛鍊二頭肌嗎??

還是上面的黑面媽祖叫妳不準放手

去拿了相機東拍西拍的之後,她還是不打算放手

最後是我自己受不了,將她手用鬆掉的

因老媽我沒那麼錢,再買第二組床頭鈴了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