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翻滾吧! 女孩

話說當我上網知道小baby會翻身的年齡是4~6個月時

我就一直等待這一刻的到來

阿知? 4個月、5個月、都過去了

我的小饅頭連想翻身的動作都沒有

到了滿6個月了身體才會側一點點,真的讓我有小擔心了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早產的爸爸說

矯正年齡是可以讓父母自我安慰的年齡

之前不太能體會這句話的含意,但現在真的懂了

所以心想她的矯正年齡才剛滿6個月,我就有比較放寬心一點

我不需要她超前,只希望她可以一步步的健康長大

說真的小饅頭其實也是到2.3個月時才會笑

在這之前,可以說是個沒什反應的小孩

現在我常常沒事就協助她翻身

沒想到在她7m23d時,突然就這麼給我翻過去啦~~

我~我~我超開心的啦~

應該說是感動大於開心,因為這代表我們小饅頭沒問題,她ok的啦~

唉! 沒辦法當ma的都會想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這張結合力與美的翻身

利用手的擺動以及身體的彎曲角度

帶動全身的翻轉,我的小饅頭怎麼這麼利害啊!

可以說是perfect了 ←mama病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