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的出我是幹什麼用的嗎?? 

我最喜歡讓人猜看看我的作品是幹麻用的

記得以前參加創意市集,老是有人問

這是幹痲的? 那個要裝什麼的?

是我的創意都太怪異了嗎? 怎麼別人都看不懂

久了也習慣了,反而喜歡別人猜不到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沒錯這是環保筷套啦~~

這筷子可拆開分為二截,也可當隨身餐具組

下截不鏽鋼材質有止滑設計,上截筷柄材質是ABS樹脂螺紋工學設計

有沒有講的很專業啊!! 總之裡面也是好筷子啦~
下一張(熱鍵:c)
做完後,自己也挺愛的喔!!

因之前有做過是比較長的版本

後來終於找到我要的筷子,所以改成這矮胖的版本

感覺更為可愛
下一張(熱鍵:c)
每組都會附上環保筷,不過筷子的顏色是隨機出貨喔!
下一張(熱鍵:c)
當然一定要車上『305號手創房』的彩虹標籤

回上一層(熱鍵:b)

顏色也是有諸多選擇喔!

顏色多多,沒有全拍po上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筷套是用305的熱愛商品

大象筆記本改版而來的啦~ 順便po上來給各位看看
下一張(熱鍵:c)
裡面也都會附上筆記本喔!

胖胖象環保筷套下星期起寄賣點都會出現喔!!

胖胖象環保筷套  NT299

胖胖象筆記本  NT399

也歡迎大家直接部落個留言購買喔!!

★慶祝我的小饅頭誕生,8月18日前購買都免運費喔!!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