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最近我都會自己一個人帶小饅頭出門

有時便意來時,真的是能憋就憋

因為自己一個人帶小baby真的很不方便上廁所

還沒生meimei之前對於公共場所的嬰兒設備根本不管

有沒有輔乳室,兒童餐椅,換尿布檯....等

完全放空,因為用不到所以也不會care

現在不一樣了,連訂個餐廳我都會先問有沒有兒童餐椅的

然後我們也不喜歡在公共場所換尿布給人家看

別人可能還覺得我們沒水準

但有時真的沒辦法,廁所根本沒有空間可以換,更別說換尿布檯

那天帶小饅頭去敏盛回診,本來只是要找尿布檯的

後來發現廁所盡然有這種椅子

裝在門的後面,小baby可以看到mama,也比較有安全感

實在是太開心了,害我一直憋尿說
回上一層(熱鍵:b)
你們看她玩的多開心啊! 相對的mama也上的放心

----------------(以下不雅,可以選擇不看喔! )---------------

記得有一次跟水電工去貓空喝咖啡

突然一陣便意來息,且是那種憋不住的

快快叫水電工開車到我們要去的那家店,機車勒,他還給我迷路

一到店門口我就先抱著meimei衝下車,叫水電工快去停車

在店裡等啊等的,水電工怎麼還沒回來抱小孩

老娘我快憋不住了啦~

真的等到不行了,在不去上,我就會『褲底濕濕』了

只好一手將meimei抱起,先去上廁所

沒想到一看傻眼,還給我是蹲式的馬桶,沒辦法忍不住了

當下只好一手抱她,一手脫褲子

還要抱著她蹲在那大號

痛苦的來了,總於舒解後,要擦屁股才是一大考驗

右手抱小孩,左手擦屁股,身體還要半蹲在空中

因為全蹲下還不好擦勒,搞的我二頭肌都快長出來了

連褲子都穿不太上來了,乾脆先用衣服蓋住先出來先

因為廁所又超小了,本人已很大隻又抱著一個小孩

好不容易終於一切ok後,走出來看

水電工給我在店門口幽栽的抽著煙,馬x勒~,一整個肚x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