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我的小饅頭生病了

話說有一天晚上,阿公說小饅頭摸起來燙燙的

所以拿了體溫計量了一下,38度多

心想糟糕,發燒了

新手mama有點給它小緊張ㄟ

但還是穩定一下心情,想說發燒不一定要馬上送醫院

所以開始幫她做一些居家護理

敷毛巾、洗溫水澡...等

感覺溫度有降下來了一點,嗯~果然

一量37度多,不錯~有見效了,也半夜了,就快快入睡吧!!

第二天早上起來,還是38多一直不穩定
回上一層(熱鍵:b)
"天天"的我還帶她去了艋舺一日遊勒

不過雖出門玩了,我還是很擔心

因為溫度一直上上下下的,有時甚至到39度多

後來到了晚上,一量發現到了40度了

我真的就有緊張了,想說再這樣下次好像也不是辦法

馬上從台北回來桃園敏盛看病

老姐說一樣要看病,還是醫院看比較(釘金)

果然到醫院看是沒錯的,馬上驗血驗尿加打點滴

( 診所一般看發燒就開退燒藥吧! )

因為扁桃腺也發炎一整天都不太喝奶,醫生怕她拖水,所以建議打點滴

看了有點心疼,小小的手插著針頭,還要墊板子才可以固定

讓我會忍不住想到她早產住院那段期間,真的很不捨

後來驗尿結果出來了,發現是尿道發炎引起的

一直從從半夜搞到第二天早上才回家

原來小baby打點滴要打那麼久喔!!

回家後還是有發燒了一天,不過兩三天後持續吃抗生素就穩定了

三天後回診,醫師說細菌培養沒有細菌就讓我放心了

不過要再驗一次尿,看發炎指數有沒有降低

當場就又貼了尿袋,等尿尿可以送檢驗科

那尿袋設計的還真不通ㄟ

尿都接不住,且我們是小女生,沒有小GG可以套住

尿都從屁股溝流到後面尿布去了

我就這樣自己抱著小饅頭在醫院晃了好幾個小時

明明整個尿布都溼了,一滴尿也沒接到

只有一推的水蒸氣

索性我就抱回家接尿,再送去醫院了

回家也弄了很久,自己又用塑膠袋弄了一個尿袋

但還是接不到尿,用噓的也尿不出來

因為我都沒有幫她用噓的噓過,她可能覺得我在跟她玩吧!!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乾脆讓她坐在臉盆裡了

有尿,那麼大的臉盆總算接的住了吧!!

沒想到現在連尿都不尿了

到了晚餐時間了,總不能一直這樣吧!!

外婆後來拿了一個超大的塑膠袋當褲子穿(←真有效ㄟ)

一直等到了晚上10點才尿尿,也才接到她的尿

我趕快騎車送到醫院去,唉!!!為了一泡尿,忙了一整天

老公又不在身邊,一切靠自己

希望星期一回診,我的小饅頭可以一切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