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送你一個微笑~


2006年我開始玩手作,成立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和我的熱氣球馬戲團成員

開始延著世界的角落旅行,追尋生命的微笑

不愛跳火圈只愛玩呼拉圈的獅子

明明身材圓嘟嘟,卻迷戀玩空中接人的大象跟青蛙

身材特高大,卻耍可愛跳踢踏舞的灰熊穿上最花溜的衣服,

搞一個色彩繽紛的幸福派對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完美,

但希望用溫暖真摯的心,送你一個特大號的微笑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訂做一個特別的禮物吧!

★身高約 1顆富士大蘋果高

★會附給您一個吊環 or 鑰匙圈,您也可以自己改成項鍊喔 !

★可以在頭部背後加繡英文名字 (+20元)



HA~HA~說是新品上架,好像有點勉強ㄟ

其實Funny系列的手機吊飾已經在市集跑了好幾年了吧!!

因為有朋友想要看看這系列的商品

看著今天有太陽ㄟ,快快幫它們拍張照片po上來~

★大小~不含耳朵約 1顆乒乓球大小

★會附給您一個手機吊環 or 鑰匙圈,您也可以自己改成項鍊喔 !

【funny系列商品價位】

funny娃娃  NT450元

funny手機吊飾  NT290元


【訂購方式】

1.留言~溝通~購買,並留您的e-mail

2.確認ok後,會mail給您匯款資料

依帳號匯款,回填訂購單資料mail給我,即訂購完成

3.確認匯款後,開始設計縫製

may的商品都是純手工縫製的喔!

所以拿到商品時約需等10個工作天

may會依您的訂購順序訂做,
請買家耐心等待喔!

【連絡資訊】

03-2170110  0915110606

kangmay@seed.net.tw (每天不定時收信喔!)

★慶我的小饅頭誕生,8月18日前購買都免運費喔!!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