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mama 我害怕

下一張(熱鍵:c)

在家裡洗澡時,我很愛玩水、踢水

而已只要是哭鬧時,抱我去洗澡,我就會馬上(墊墊)開心的不得了

在水裡踢啊踢的,所以mama決定帶我去玩水

回上一層(熱鍵:b)

她還買了這樣的脖圈給我

因為家裡沒有浴缸,她還特別帶我去泡湯,想說可以讓我玩個夠

而且聽說也可以訓練感覺統合喔!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我一整個不喜歡

一戴上去就哭給她看,整個人不斷的扭動

反正就是一整個不舒服啦!
回上一層(熱鍵:b)
前後戴不到3分鐘

本來mama還很期待我戴脖圈游泳的說

她還想拍很多我游泳美美的照片

阿知~我一點都不合作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還是把脖圈拿下來

我才整個冷靜下來,不好玩,不好玩

不過我想mama應該不會放棄的 ─.─|||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