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Happy New Year

新年到  mama送我的小禮物,可愛~可愛~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小熊一整個很無辜的樣子,很適合我穿喔!!

下一張(熱鍵:c)
後面還有個加個小屁屁,超cute的啦~

下一張(熱鍵:c)
穿上mama作的鞋子,超舒服的啦~

軟軟棉棉的,害我一下子就睡著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鞋底還有特別加工過喔!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我有如被橡皮筋套住的肥腳腳

穿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一張(熱鍵:c)

but 她作的太剛好了,實物超小雙的

我可能穿不了幾次吧!!

反正自己的mama,也不用跟她客氣

等我腳變大了,再叫她作新的給我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