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ama 說我今天很乖,要幫我拍寫真集~開心~

下一張(熱鍵:c)
就在我認真的擺了幾個pose之後

她就開心的臭mai仔、臭mai仔一直叫,好像想到了什麼一樣

( 她其實都沒有叫我小饅頭,都叫我臭mai仔 )

下一張(熱鍵:c)
原來她又想到要拿『容器』給我坐啦~

不過這東西好像也挺舒服的ㄟ ok~ok~

下一張(熱鍵:c)
還可以探出頭來看看外面世界,加上不會東倒西歪

比上次的餅乾盒好用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也沒有太大的抵抗啦~她爽就好,而且我自己也覺得挺可愛的

回上一層(熱鍵:b)
我才高興玩,她突然想到家裡還有一個籃子ㄟ

有把手,還可以提著走勒,馬上二話不說衝去拿

但我超痛苦的啦~不要坐啦~前面這把手擋到我了啦~

不舒服~不舒服~
下一張(熱鍵:c)

我是哭得呼天搶地的,她才抱我出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她終於覺得有對不起我了

所以給我坐她那五月設計小舖的總裁椅子

嗯~嗯~總裁椅子果然不一樣

舒服多了啦~~ 開心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