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照片取至鼎王官網)

朋友相招來去出頂王麻辣鍋

想說沒聽過,就上網看看,沒想到它是一家中部非常有名的火鍋店

現在在台北也開了一家,且非常難訂到位

那我當然要來去給它嚐嚐了

且網站做的很用心,可能我有職業病吧!! 看了就更想去

你們自己看看上面那圖片,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我這人很吃裝潢這一套的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已經有訂位了,到了那邊還是等了一會

它們的鍋子果然很漂亮,有『鼎王』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鍋底有分麻辣跟酸白菜的,點鴛鴦鍋好像要加錢

不過它們的鍋底加的蠻勤的,鍋底的料也給的多

通常酸白菜鍋第一次一定很多白菜、蕃茄..等

後面再加湯,就真的只給湯而已,一點料都沒有,要不就少少的

不過這邊只要加湯就加料,且加的滿滿的

麻辣鍋底的鴨血跟豆腐,隨叫隨有

不過鴨血還蠻香的,豆腐就沒有入味了

到是酸白菜鍋,有酸夠味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三個大人,點了兩盤肉

一盤手打丸、一盤魯大腸、一盤叫什麼包子的

想說包子是他們家的特色菜,就點了一下,不過後來證實不好吃

口感黏黏的,水電工覺得好像是在吃水餃

手工丸子跟魯大腸就很不錯吃

就這樣兩盤肉三盤菜的,要價1800左右

一整個有貴到喔!! 我覺得我們也點的不多啊!

且肉吃的不夠爽,一盤兩三百的,很難像吃到飽一樣一盤接一盤的叫

下一張(熱鍵:c)
這就全部的菜都擺上桌啦~我覺得有點空洞啦~

可能現在都習慣吃吃到飽的麻辣鍋吧!!

吃這種單點就覺得很傷本,捨不得一直叫

不過它們家的湯底聽說可以打包喔!! 在外面等候位置時

也看到人一包包的帶走

所以當我們吃飽後,我還叫服務生幫我加滿湯底

後讓我等會打包可以料滿滿的

沒想到她一眼就看穿我在想什麼了

跟我說,等會若要打包會再幫我們加料喔!

現在還吃的下嗎? 還要加湯底嗎? 基於面子,我還是加了

不過我根本沒有再吃多少,最後打包要加2元,環保塑膠袋的錢

還送你一包蔥花,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