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mama 又失心瘋的幫我買帽子啦~

不過怎麼戴起來好像怪怪的呢?

我覺得自己好像小香菇喔!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我這人不挑啦~隨她搞我了

----------------------------------------

後記~其實這是mama去逛市場時看到流行一時的墊子啦~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當枕頭、靠背...等

她想說可以拿來給我坐,我就不會每次自己都坐的東倒西歪了

沒想到買回來不適用,只好用來拍拍照她也爽

本來她想套進我脖子,要我當波提獅的

好佳在我頭大戴不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