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過年期間想去台中玩一趟

上網找了台中二日遊的資料,發現好多行程都會推薦香蕉新樂園+一中街商圈

本來就有打算到一中商圈晃晃

所以就連帶來香蕉新樂園用餐啦~~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感覺就很像之前台北的台灣故事館的縮小版

但也因是縮小版,所以整個佈置裝潢..小細節等等

都做的更用心,也更仿古一點喔!
下一張(熱鍵:c)
到那邊後,因過年期間人多多,還要等位置

乾脆就先來餵小饅頭用餐好了,等一下就可以換我跟水電工飽餐一頓啦~

趁老公在餵奶,我就到處拍拍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廳旁還有一家甘仔店喔! 也很有古意

裡面賣很多兒時記憶的東西喔! 我對那些鐵皮玩具特別有興趣

下一張(熱鍵:c)
它們的結帳櫃檯區,名字取的還不錯

感覺就生意很好,錢多多一直進來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外還有一小排的櫻花可以賞喔!

下一張(熱鍵:c)
小饅頭喝飽了,精神好,也想加入拍照的行列
下一張(熱鍵:c)
小饅頭,妳怎麼沒有看鏡頭啦~

過年期間實在太冷了,她被我包個跟肉粽一樣 (ps雖然她本身就是個大肉粽)
下一張(熱鍵:c)
小饅頭,mama也想要『一度贊』一下,妳在哭什麼啦~

小孩真是不受控制ㄟ,在家還可以慢慢拍,拍到她看鏡頭為止

但出門在外,一推人等著拍照,真的是擺個poss,ya一下就要撤退

根本顧不了她啦~~

下一張(熱鍵:c)
等了好一會,終於等到我們的位置啦~~

菜單做的還蠻特別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小饅頭也想看看有什麼好吃的

不過因為我們一點多才到,加上等了好一會

就座時已超過2點了,沒有熱炒類的可以點

只有飲料跟茶點可以消費,有一點給它小失望說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好佳在,它們的茶點類都還不錯吃喔!

特別是左下方的那一盤沙茶牛肉炒麵,讚、讚、讚、要給它連三讚

真的是好吃ㄟ,我還特別問了一下,原來它們家的沙茶是自製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店內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拍照

處處都是拍照的小角落,但我沒拍幾張

其實我也可以一直叫水電工照顧小饅頭,自己好好去拍啦~

以前還沒生小孩時,水電工不愛拍照,我也可以自己拿著相機東拍西晃的

但現在自己拍個兩三張,就會想說小饅頭現在好嗎?有沒有在哭?老公還ok嗎?

一整個的不放心,一下子就跑回去看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