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連續的好天氣,想帶小饅頭出去走走

有了小朋友,真的不一樣

出門都要想一下後續的問題,如何溫奶、天氣...等

所以不打算去太遠的地方

就跑去大溪找朋友,一起去大溪的TINA廚房
下一張(熱鍵:c)
記得還沒有生小饅頭之前

自己很喜歡去縣政府的TINA咖啡,喝著一個人的下午茶

啊~真懷念當時的自由啊~

(TINA廚房還真賺錢ㄟ,到處都開店)

沒想到去到那邊一點多了,卻沒有沒有座位

店家說假日一定要訂位,要不根本沒有座位,還要等到兩三點才有位置

打電話到慈湖店也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來都來了,一時也不知道去那,所以還是等吧!

等的時間,帶小饅頭到橋上走走

你們看她的表情,比我還無奈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家也有賣麵包喔! 不過感覺比較少樣

下一張(熱鍵:c)
菜單,選擇性還蠻多的

但因來過幾次TINA廚房了,所以還是點好吃的泰式椒麻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前菜-炒高麗菜+百香果醃漬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蔬菜火鍋,湯要自己煮,湯頭很不錯喔!!

來TINA,它們桌上都會有一小微波爐,讓消費者自己加熱湯

每次來的湯都不太一樣喔! 記得上次是山藥排骨湯

加上桌子旁都還會放一小桌子,上面有茶跟餐具

需要自己來,我想這樣,應該可以結省一些人事開銷吧!
下一張(熱鍵:c)
本來很期望它們上的麵包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泰式椒麻雞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皮炸的香香脆脆的

害我還多叫了一碗白販
下一張(熱鍵:c)
朋友的香煎鮭魚,也不錯喔!
下一張(熱鍵:c)
可惜,我覺得味道稍閒淡了點

還是因為我吃了重口味的
泰式椒麻雞才吃鮭魚

就覺得淡了點,加點鹽巴應該就很ok了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後來我們又開車來另一家TINA廚房

這家賣的麵包感覺就多元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