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林口。LA MIA 義大利麵

最近好像常吃義大利麵跟pizza,積了幾篇食記都沒有po

今天就來po po吧!  老姐朋友介紹的餐廳

聽說他們都是老饕,所以一定不錯吃

上網找了一下住址,在林口文化三路上

想說這麼偏僻還可以經營的不錯的餐廳,應該真的不錯吃

到了那邊還真的蠻偏僻的ㄟ,

不過車不好停,感覺很多人特別開車來這邊吃飯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整個餐廳的氣氛還不錯喔!!

那個壁紙非常搶眼,也是整個餐廳的視覺交點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麵包,不錯吃喔! 外酥內軟的,QQ的 有嚼勁 i like

它們家隔壁就是tina廚房,不知道是不是跟它們叫的
下一張(熱鍵:c)
鮪魚沙拉

說是沙拉,好像有點太鹹,醬的味道非常濃厚

但沾上剛剛那麵包就剛剛好了,被我們沾的乾乾淨淨的

不過我覺得上面的生菜太少了
下一張(熱鍵:c)
生菜沙拉佐水果油醋醬

贊喔!非常的爽口,愛沙拉的我,三兩下就解決了
下一張(熱鍵:c)
至於湯的部分就一般般的羅宋湯

不像一般餐廳附的濃湯,而是有點像是蘿蔔湯的感覺

蠻清甜的,不過加上一點胡椒粉  其實湯喝起來還蠻濃郁的 
下一張(熱鍵:c)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一整個就是鮮,很有海味

這算是我吃過的所有
墨魚麵中,墨魚醬味道最重的一家,不錯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我愛的奶味重的義大利麵  應該是叫培根蛋奶麵吧!!

醬汁濃郁,有如阿基師常說的乳化效果很強

不過這種麵也要趁熱吃喔! 稍有一點冷掉,就會很膩口了

下一張(熱鍵:c)
PIZZA 它們家的pizza可以拼的喔!!

所以我們選擇了兩種口味,都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一邊是煙燻鮭魚口味,沒有吃過煙燻鮭魚搭配pizza吃過

感覺滿特別的喔! 餅皮也是屬薄片香脆型的 讚~讚~

另一邊就搭配黑橄欖火腿口味的,整體來說pizza都很好吃喔!
下一張(熱鍵:c)
料很實在,口口都有大片的煙燻鮭魚
回上一層(熱鍵:b)
甜點+飲料  我沒有特別印象口感如何

所以應該都一般般,沒有特別有特色吧!!

不過沒有點套餐的人,餐廳也有附上茶飲喔!

La Mia義式料理餐廳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三路640號
TEL:(03) 318-6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