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一直很喜歡羊毛氈的作品,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記得剛開始決定加入創意市集的行列時

也有想用羊毛氈表現我的作品

所以認真的找了資料及書籍

上網買了一推材料,什麼乾的,濕的,通通準備好之後

開始戳了我的第一顆羊毛氈小圓球後

就覺得這東西沒比我想像中的耗時間,心裡就開始‧‧‧

後續又自己戳了一隻小蜜蜂之後+ 一直戳到手之後

就把所有的材料封箱起來,放在遠遠的角落,沒在動過它了

不過出門逛街時,還是特別會喜歡看看羊毛氈的東西

摸一摸感覺一下那讓人溫暖的 fu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知道蘋果綠有在美麗村教聖誕花圈

看了老師的作品很喜歡,心想也該開始動一動我的羊毛氈了吧!!

所以特別去報名上課
下一張(熱鍵:c)
上了課之後發現,有很多技巧性的東西

不是像我之前這樣亂戳一通就可以了,也增長了一些知識

必盡跟我自己一人看書學還是不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經老師一指點後,我可是很得心應手呢!
下一張(熱鍵:c)
一下子就把棉花的部份給戳好了

經由這次我才知道原來羊毛氈也有填充型的羊毛氈

它本身已經有一點氈化了,所以特別好戳及成型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要戳橡實了(應該叫橡實吧!)

第一次親眼看到這小東西ㄟ

好可愛喔! 且各種不同的形狀都有
下一張(熱鍵:c)
同學們忘我得戳著羊毛氈
下一張(熱鍵:c)
順帶一提,美麗村也有賣一些生活雜貨喔!

且他們煮的咖啡超超好喝的啦~

喜歡這裡的感覺,我那個想開店的夢又開始在做祟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是蘋果綠老師的作品,很可愛吧!!

且我算了一下老師可戳了7顆橡實喔!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回家後完成的作品,很懶的只戳了4顆橡實而已

且有一顆還是我姐幫我戳的

因已要過聖誕節了,所以我還是先把它們組合起來再說

但多多少少已有一點感覺了喔!!
下一張(熱鍵:c)
怕太空,所以我還特別加了葉子,讓它更熱鬧先

希望其他的橡實不要明年聖誕節才出現啊~~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