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ello~AV8D

我已經滿兩個月了ㄟ,時間過的好快喔!

我每天都在睡覺跟喝奶中度過 + 偶爾的清醒

這個月mama又幫我取個外號叫做小饅頭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我的兩坨『 嘴邊肉 』,像不像小新呢?

這可是mama的驕傲,喝全母奶果然有差喔!

才兩個月而已,我已經不像早產兒了

醫生阿伯也說我已慢慢追上滿足月生的小baby
下一張(熱鍵:c)
剛滿月時我有回醫院看我的眼睛

因為醫師阿伯說早產兒會有視網膜剝離的問題

我也很幸運,一切都ok喔!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因為瘦瘦小小跟猴子一樣

每個來看過我的叔叔阿姨們都說我是個人中很明顯的小孩

但都看不出我像mama或papa

不過依我看,現在長肉出來後,

我想應該很明顯像誰了吧!   ─.─|||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月mama還拿了她的修眉刀,幫我理個大光頭

我們都沒有看日子,什麼出生24天,滿月或40天的才可剃胎毛

也沒買蔥或是撿石頭的,一切習俗都減免,高興方便就好

你們看看我可笑的模樣,因我的頭出生時算很長的

剃成光頭後更像第五元素那個唱高音的外星人
下一張(熱鍵:c)
順便一提,mama之前幫我拍的4D照片

那時她還覺得這什麼鬼照片啊! 怎麼那麼像外星人

沒想到我生出來後,真的跟4d照片拍的還蠻像的ㄟ
下一張(熱鍵:c)
上個月我還在用臉盆洗澡

這個月已經用到澡盆了喔! 真有成就感ㄟ  (>_>)y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趴在mama身上睡覺

感覺mama奶奶軟軟的很舒服,還有那催眠的心跳聲
下一張(熱鍵:c)
papa抱我就讓我有點怕怕的,每次只要我睡他也跟著睡

聽mama說papa以前老是拿個搖控器睡著

然後就這樣手一鬆,把搖控器丟在地上

希望他不會手一鬆,也把我丟在地上  ☉﹏☉||
下一張(熱鍵:c)
還有~還有~

我的雙滿月RT蛋糕,希望你們喜歡喔!!!

( 改天來po po 睡姿百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