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ello~大家好~

我叫 MeiMei
阿姨都叫我 臭妹仔

今天已經滿一個月了喔!! 現在體重有 3000g (+ 四天沒便便的重量)

媽媽現在狀況也很好ㄟ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mama之前怪怪的,得了愛哭病

可能是因為我不想當天枰座的的小baby,

早早衝出來當獅子座baby的關係吧!!

害她搞的很緊張的,動不動聽到醫生說我稍有點狀況就會哭

擠不出奶來給我喝,也會哭,什麼東西她都可以哭

可能她太愛我的關係吧!
下一張(熱鍵:c)
謝謝最近來看我的阿姨叔叔們

大家都說我長的比我爸爸跟媽媽好看喔!!  驕傲得勒~

只是鼻子跟媽咪一樣圓圓的 ~笑~

我還要特別謝謝我的外公、外婆、美琦阿姨,當然還有愛我的papa

謝謝他們在mama安胎時給她最大的支持

想辦法給她最好的營養,讓我可以搶時間多長肉肉

在她惶恐擔心時,給她最大的安慰

已經不太下廚的外公,很用心的幫mama煮月子餐

每天還要忙著做生意的外婆,盡一切的幫忙我

還有還要上班的美琦阿姨,要搞自己的倆個哥哥跟姐姐外

每天還要衝來衝去的幫我料理所有的一切

因為我太早出來了,mama又散散的什麼都沒有準備

一切的一切讓mama感觸很深喔!! 真的謝意他們了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看我當初生出來的樣子

聽說媽媽一來病房看我,馬上又是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我想她應該是心疼我吧!! 小小的身體身上一大推管子

然後月子做的也很忙碌

mama出院後,還硬要每天回醫院來看看我幫我送母奶來
下一張(熱鍵:c)
mama 每天來醫院看我時都狂拍我的照片

因為我不在她身邊,所以她都拍很多的照片+ 錄影,回家一看在看的

papa都裝冷酷,護士阿姨在教mama如何餵我、洗澡...等衛教時

都假裝不關他的事,冷冷的在旁邊看,覺得那是女人的事

沒想到我一出院回家後,馬上手機拿來設定我的一一用餐時間

回家第一餐時間一到,papa馬上很幹練的溫奶、很順手的抱起我,餵起我來

對我又親又抱的,真受不了他ㄟ   那麼"筋"
下一張(熱鍵:c)
借用一下丸尾的話,總而言之 ~ 謝謝大家的關心喔!!!

我會努力長大的,健健康康的

讓愛我的人可以放心,然後跟著mama papa 趴趴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