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一定會被雷公劈的,我是個浪費的小孩

去年年底在簡單生活節時買了一台
LC-A LOMO

上個月又買了一台 Panasonic
的數位相機

現在又想買
拍立得
相機了,昨天也偷偷且快速的上yahoo下標了

一直覺得只有男生會對3c狂熱,沒想到自己對相機也是如此

不過也同時發現,拍立得相機跟列表機一樣並不貴

貴的是那些耗材,我想買個幾次耗材都可以抵過相機本身的價格了

昨天上網找拍立得的相關資料時發現了這好玩的東西

就稱它為拍立得DIY好了

可以將自己的照片特效成拍立得的效果喔!!!

只要將軟體Download下來後,桌面就會出現一台拍立得相機的圖片



然後再開啟你的照片資料夾將它拉到相機底片處

就會自己跳出拍立得的相片來喔!!

照片會像真的拍立得照片一樣,慢慢的才會顯影出來

等到整個顯影完成後,照片右下方會出現一個紅色的叉叉

同時也會將此張照片的檔案自動存到「我的圖片」資料夾內喔!

就來看看我的假拍立得照片吧!



我喜歡這樣四邊有暗角的效果,感覺舊舊的

且仔細看它白色地方也會有像真的拍立得照片粗粗的質感喔!



不過因拍立得照片尺寸規格的關係,照片都會上下被裁掉一些

所以最好選直的照片去做效果喔! 橫的會整個左右被裁到很多

但也會有異想不到的效果喔!!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有fu呢?

顏色變化上也很精彩,你永遠猜不到它會變成怎樣

所以會一直很期待最後顯影出來的效果



有的還會變的有點氾黃的感覺,很像老照片

不過老人家應該不會這樣跳吧!!

下次應該特別來拍張『勿忘影中人』的poss

看看用出來的效果如何,一定會很精典的






以前出門老是拍人的照片

現在開始會拍拍空景,感覺也很不錯喔!!





特別喜歡這種感覺很像lomo正片負沖的效果

其實現在人因為數位相機的關係,底片不用錢

我想每個人都是拍照高手吧!! 但重點是如何拍出自己的fu




也拿娃們來套套看效果,果然是娃比我還上相ㄟ



還會變成這種整張綠色的怪怪色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玩玩看喔!!

拍立得DIY網站 http://www.poladroid.net/

下星期收到相機後,再來popo我的拍立得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