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個從流傳的mail知道這家餐廳

一看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又是義大利餐

本來就愛吃一些披薩、起司、義大利麵的我,

就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快快將它排入我的行程中,叫水電工帶我去吃
下一張(熱鍵:c)
看看我們倆吃的挺開心的呢!!

且也很便宜喔!平日中午去吃特別華算

不過餐廳整個裝潢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一樣

個人感覺有一點點兩光啦~
下一張(熱鍵:c)
去之前就有想要寫這篇,

所以心想一定要把每一道吃的菜拍下來

沒想到第一道沙拉一上,我就忘了要拍照,

動作迅速的吃了起來,吃到一半才想到

所以這道沙拉本來應該滿滿的喔!只是我吃到一半才拍的啦~

菜名叫做地中海時蘿草鮮蝦,ㄟ......沒有特別的味道
下一張(熱鍵:c)
主廚濃湯,很一般的濃湯

不過我個人對這種濃湯挺愛的,硬是喝了兩碗
下一張(熱鍵:c)
喔~ya 我愛吃的凱撒沙拉

味道很不錯喔!份量也剛剛好,也是吃了兩盤

說到份量,這邊的餐點份量都不多

因是吃到飽的餐廳,份量少少的感覺很不錯喔!

比較可以嚐到多一點口味
下一張(熱鍵:c)
酥炸拼盤

就一般的炸物,薯條、雞塊、花枝丸(應該是花枝丸吧!吃不出來)

不過要是小朋友來吃,應該挺愛的喔!!
下一張(熱鍵:c)
它們家的披薩,挺大塊的喔!忘記服務人員跟我說是幾吋的了

好佳在可以兩種口味做一個披薩

要不然光吃單一種吃那麼大個,會另人受不了的

它的披薩是薄片的喔 ! 剛好我跟老公都喜歡吃薄片的

且吃到飽ㄟ,要是吃厚片的就不華算了

吃那些麵粉就飽啦~沒有空間裝別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重點來了,奶油蛋黃培根義大利麵

好吃~好吃~我特愛的奶味很重,

到那裡吃義大利麵一定會點這一道,就愛那cream的味道

不錯,不錯這道我喜歡,給它90分
下一張(熱鍵:c)
蒜味白酒蛤蠣麵

蒜味超香的啦~!蛤蠣也算大顆+新鮮喔!

老公對這道也評價不錯

他算是個機車的祧嘴人,什麼都可以吃

但會讓他覺得好吃的東西不多
下一張(熱鍵:c)
義式肉醬起士燉飯

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不過還算可以啦!

就一般的紅醬燉飯
回上一層(熱鍵:b)
覺得它們家麵不錯吃,所以又點了這道

奶油青醬牛肉焗烤麵

青醬的味道蠻濃郁的喔! 不過太油←大大扣分

本來我想再點個義大利麵來吃的

不過水電工已經不行了,其實我也飽了啦~

只是我是那種貪心的人,覺得吃到飽就是多吃一盤賺一盤

但真的很少中午吃大餐,所以做罷,可惜,沒讓我賺到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就點了飲料+甜點

嗯~很有飽足感的一餐,也有吃到喜歡的東西

開心~開心~平日中午用餐一人299,覺得算便宜啦!

之前有看到資訊說那邊可以無線上網

不過吃個吃到飽,上什麼網啊!!

沒想到去到那還真看到一個女生邊吃邊上網ㄟ

個人覺得這樣很假巴,又不是在咖啡廳
下一張(熱鍵:c)
買單啦~那天吃的東西,一一列舉出來

希望下次可以吃長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