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好久沒有好好出門玩了

參加市集以來總是去別的縣市擺攤時順道玩玩

這次可以跟好友們成行真的很開心

終於有抓到夏天的尾巴了喔!!!

雖然在前往宜蘭的路上猛下大雨的,有點擔心天氣不適合衝浪

但很幸運的,到了那邊後烏雲慢慢飄走了,太陽也就跟著露出臉來

整個天空跟著亮了起來,心情也跟著輕漂漂的,開心ing~開心ing~

走~咱們~衝浪去



先去衝浪店租板子  大溪蜜月灣的『小顧衝浪』

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喔!!我們每年都來這邊租板子

衝玩還可以來這邊洗個熱水澡,舒服透了



哇~好多玩大板的人要下水了

可惜~我比較沒種,玩了幾年還是在玩趴板

不過趴板對我來說就已經好玩到不行了

認識水電工後也開始帶他來玩

他現在可比我利害,每個浪都抓的到,且還可以一衝就衝上岸的勒



衝完浪後已傍晚前往今天入宿的地點"相遇 不來梅"



外觀雖然跟一般的三樓透天並沒有太大的差別

但一進門後,有一種比家更溫馨的感覺

玄關處有個畫板及明信片懸掛的小小佈置

讓人感覺的到主人的用心

兩面額黃色的牆面及上面的彩繪更讓人眼睛一亮



在民宿旁還有一個小小花園,屋內的音樂及微風吹來

搭配旁邊小河的流水聲,烤起肉來氣份特別好喔!



有沒有看到我那粗壯的手臂當天已被曬成袖套了

整個臉更是豬頭一樣紅的不的了



開始毛起來烤了

晚上當然也不免俗的打起牌來了(我特別從家裡帶來的)

當天贏到了烏梅贊助的房間枕頭錢啦~





2009 09 29  有人看出來了嗎??

因為"9"太難比了,所以乾乾脆拿"酒"代替



整棟民宿有四個套房,每間感覺不同

所以我們就用抽籤方式決定,我當天抽到不錯的房型喔!!!



早餐還是老闆跟老闆娘特別來民宿現煮給我們吃的喔!!

用心的自製藍莓跟柚子香蕉果醬

馬鈴薯泥跟疏菜沙拉更是我的最愛

聯續了兩球馬鈴薯泥

我們還相約今年聖誕節大家要再來一趟"相遇 不來梅"

離開民宿後已中午了,我們前往了林美磐石步道

怎麼大家都兩兩一組??只有我老公不鳥我

我只好自己裝三八了



可惜走了一段後,就開始下起了超大雨的啦~~

沿路風景都來不及欣賞,只能狼狽的快速往前走

不過沒想到一走到出口後卻又出太陽了

下山後直奔礁溪市上的海產店狂吃了一頓

又是一個大滿足,每到菜都是好吃又新鮮

然後去吃了有名的阿宗竽頭冰就前往回家的路上了

今年都沒有機會好好的跟好友們出去玩

很開心這次的旅遊,又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