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這次參加簡單生活節敗的相機~~

LOMO-LC-A
不知為什麼對LOMO的相機非常的著迷

其實算起來,這應該算是我的第三台LOMO了

第一台是N年前在誠品買的分格為四格的LOMO相機

那時LOMO還沒有盛行,只是覺得外包裝好玩,然後不貴就買來玩看看

回家打開外盒一看,覺得怎麼這麼兩光

感覺好像就一個塑膠盒子,加上我不太會裝底片

所以就順其自然覺得被騙了~它只是個玩具,不可能拍出東西來的啦~~

所以從來用它沒有拍過照片

第二台是Fisheye NO.2 魚眼相機

因為喜歡它那種魚眼效果,感覺拍人特有喜感的


拍景的話也有廣角的效果,不過第一捲底片被我拍的亂七八糟的

沒有什麼成就感,所以有一點被遺忘的感覺

最近應該再拿出來好好玩玩它

我的第三台LOMO就是它啦~~

我喜歡這樣有暗角的fu~

且聽lomo的先生小姐們介紹,LC-A可以玩很多東西喔!!!

本來在現場我只是想買Diana玩玩看


覺得背一個大大的白色相機在胸前很酷

不過一看再看,每個人都說買LCA比較好,且它們內部的人自己人買也都買LCA

且Diana是120的底片,加上我是LOMO新手,還不太懂的一些(眉角)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這台LC-A啦~~

黑黑小小的一台~精美複刻版,越看越上眼ㄟ,所以就心一橫

把當天努力縫娃娃賺來的錢拿來買這台啦~



看看LOMO官網貼的LCA拍的照片

很有FU吧!我也忍不住要拿起相機拍照去了喔!!

下次再PO給你們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