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送你一個微笑!】

2006年8月,我和我的熱氣球馬戲團成員,

開始延著世界的角落旅行,追尋生命的微笑

不愛跳火圈只愛玩呼拉圈的獅子

明明身材圓嘟嘟,卻迷戀玩空中接人的大象跟青蛙

身材特高大,卻耍可愛跳踢踏舞的灰熊穿上最花溜的衣服,

搞一個色彩繽紛的幸福派對

……也許,我們都不是最完美,

但希望用溫暖真摯的心,送你一個特大號的微笑

那年,是我的人生轉捩點......

我這個被客戶雷達控制24小時待命成天改稿的設計小SOHO,

突然夢見這群熱氣球馬戲團。

於是我不自覺地拿起針線布,把他們一個個創作出來,

開始這趟快樂夢遊的旅程。

後來,這不再只是我和自己的夢遊對話了,我走出房門,

帶著微笑的馬戲團團員,走進市集,走進2006年的簡單生活節。

2008年夏天,我出版了《簡單 x 可愛不織布玩偶》,

分享我的手作商品心得。

二年來,我和團員們一起遊遍全台灣的市集,

在太陽下歡笑,也在下雨天裡快樂,

最愉快的看著別人抱著布娃娃、放鬆眉頭,開心地對我說「謝謝!」

別人的微笑與認同,最讓我心底開懷!

「你看,他們在對我笑耶!」

客人常常指著手作布娃娃,大聲這樣對我說。

歡迎光臨,請搭上我的五彩熱氣球,一起找尋生活中的每個小趣味,

生活可以很複雜,也可以非常簡單,小小的趣味就能有大大的幸福,

悠哉的玩!開心的吃!努力的睡!

用心的聽音樂!單純而快樂的生活!

這是快樂馬戲團在我夢裡,告訴我的簡單生活哲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