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AV8D

出書後發現好像很多人對於買材料覺得很痛苦

所以就想來po一篇買材料篇

其實may 的材料也是一點一滴慢慢買齊的喔!

也是到處走到處逛有沒有適合自己用的

或是覺得不錯的就先買下來放著,總有一天會用到它的啦~~

不過這是因為我常在玩手作的關係

不建議大家這樣亂買,要不然東西會越積越多的

且很多東西是可以用替代品的,眼珠可以改成鈕釦

印花布也可以用不織布縫看看喔!

相同的版型也可以縫製出不同的效果喔!

希望大家可以先用有限的材料玩看看,

然後再慢慢買足覺得自己需要的

下次來辦一個大家利用

『簡單x可愛不織布娃娃』一書所創作出來的作品展好了

先看看永樂旁市場旁有什麼好料的好了

要逛街當然要先吃飽飽啊!!

因為下雨天不想淋雨,周圍有很多好吃的喔!我沒有一一拍照

還有那超紅的月下老人,霞海城隍廟

每次去都可看到一推善男信女在那求姻緣

心想怎麼大家不留個相片跟自我介紹在那

給想找對象的人去翻閱,反正大家目地都一樣,

這樣應該可以更快配對成功


旗魚米粉

土魠魚羹

這家臭豆腐也不錯吃喔!


還有這台南碗粿跟香菇湯,香菇湯超鮮甜的啦~

旁邊還有排骨飯也不錯喔!


介良,may很愛逛這家店喔!主要是賣一些緞帶

五金小工具、鈕釦、針線.....等,其實好像布以外的小東西

這邊都買的到喔!!!東西還算蠻齊全的

開始逛永樂市場了,有分二、三樓

大部份的布店都在二樓,三樓也有一些以及幫人代工的店家

說真的我去了永樂市場那麼多次

對於裡面的格局還是霧沙沙,每次去都要找一番才找的到我要找的店家

毛巾布有很多是這樣一卷一卷的,一卷100元

不用一定要剪到一碼,選擇更多喔!

may愛買的不織布,現在不織布有分硬的跟軟一點的材質

可以你的需求選購


裡面也有賣一些窗簾布、抱枕類的店家

又迷路啦~反正就是遇到轉彎就轉,到處繞就對啦~

質感好一點的毛料布,也比較厚一點

may喜歡用這種布做手機套,摸起來很舒服,也可以保護手機喔!

最後在這邊也買的到棉花跟布襯

來一趟就可以把材料買齊喔!大家有機會也來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