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由朋友介紹這個地方 

聽說好像是電影『不能說的秘密』的場景  麟山鼻棧道

跟老公橋了很久的時間,終於這星期六成行了~

天氣有一點小陰加上睡飽飽才出門,所以到那邊都已經約下午2點了

開車前往的途中還下了點小雨,有點擔心等一下怎麼騎腳踏車呢!!

下一張(熱鍵:c)

沒想到到了那邊後,天氣慢慢轉情了

太陽公公也偶爾探頭出來看看我們,真是太開心了ㄟ

下一張(熱鍵:c)

話不多說,快快把腳踏車組裝起來,出發去~

下一張(熱鍵:c)

遙望過去右邊是港口,左邊是海岸

而麟山鼻棧道就在海岸那一邊,延著海岸線蜿蜒建造過去

感覺真的很讚喔!可以騎著腳踏車然後一邊吹吹風看看海

下一張(熱鍵:c)

出發前先幫我們家的小黑小白拍張合照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麟山鼻棧道了,第一次騎棧道

感覺怪怪的,騎過去時會聽的到木頭喀喀響的

深怕它耐不住我這龐大的身驅啊~辛苦你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騎著車,會忍不住一直停下來拍照

因為實在太美了啦~

下一張(熱鍵:c)

偶爾還會有騎到樹林中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可惜棧道沒有我想像中的長,騎一段後就沒有了

我們就繼續往三芝的方向前進

下一張(熱鍵:c)

一路都是這種鄉間小路,不僅沒人,連車都是少之又少啦~

真是舒服

下一張(熱鍵:c)

看看遠方,還是可以看到民房後面的海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這段路亂騎了一陣子後,又連到了另一段海邊的棧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騎在棧道上有些下面有水的地方仔細往下看

還可以看到下面的小魚喔!一群一群的,大中小分類分的好好的

實在是很想下去撈ㄟ

下一張(熱鍵:c)

因為在騎車時一直會看到有人在海邊挖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所以整個棧道騎完後

我們回到港口把腳踏車放回車上也跟著去海邊尋寶了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海岸時讓我想到芭里島周際飯店後面的私人沙灘

舒服也很迷人啦~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開始尋寶啦~快跟去看看

下一張(熱鍵:c)

本來我還開玩笑的說這些貝殼會不會有寄居蟹啊~

沒想到拿起來一看真的還有ㄟ,且每一隻都有喔!不是空的

下一張(熱鍵:c)

看到沒~下面的小貝類都是寄居蟹,實在太神奇了,隨處都看的到

我實在是很想把它們通通都抓回家養

但想想它們是活在海水的,拿回家養應該也不會活

且要是它們長大了,沒有新的貝殼讓它們換新家怎麼辦呢??

所以還是做罷,就讓它們開心的在這邊生活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頭看看天空,好美喔~

自從相機怪怪的後,加上摔的亂七八糟的

每次都懶的拿出來拍,我很久沒有好好拍照了

很高興這次有把爛相機帶出門,拍到了一些美美的照片啦~~

下一張(熱鍵:c)

水電工在研究水中的小魚跟螃蟹

水清可見底喔~

下一張(熱鍵:c)

岩礁上還有這個,應該是鮮蚵之類的吧!

我好想把它挖出來鮮吃喔!每次看旅遊主持人們都是這樣的

可惜身邊沒有任何工具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往前面探險去

下一張(熱鍵:c)

一路上美景相伴

下一張(熱鍵:c)

晚一點後,好像有點漲潮,海水慢慢進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處都是這種岩礁,又讓我覺得很像來到綠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看天空,好像太陽開始要下山了喔!!

下一張(熱鍵:c)

路上還看到一顆木頭上長滿了某種生物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好像是某種貝類寄生在石頭上

讓我想到了神鬼奇航不知是那一集,有大章魚的那集啦~

長期居住在海裡面的海盜們

也開始長了鰓還有一些貝類、觸角有的沒的都長出來了

下一張(熱鍵:c)

喔ya 太陽要下山了,拿起相機

準備好好的拍拍這美麗的夕陽,也換了模式拍拍不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真happy ㄟ 看到這些美美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還有港口拍的這張,我也挺愛的呢!!!沒想到爛爛相機還是很好用

只是看自己有沒有心好好拍啦~

下一張(熱鍵:c)

來到港口旁有個小樓梯可以爬上去,上面看日落更是棒喔!!

下一張(熱鍵:c)

視野超好的~且有不同的f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太陽就這樣在幾分鐘內落下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細細回想~我看了很多次的夕陽

但好像有生以來沒有看過太陽落在海面上

真的是讓我讚嘆+感痛ing

後來我們到了附近的富基魚港,可是兩個人吃合菜

好像有點不太適合,所以只有晃晃就離開了

最後去了淡水老街吃吃喝喝,結束了每好的一天

--------------------------------

其實這是去去年的旅遊手扎了,拿出來看回憶一下

唉~跟老公一直喜歡趴趴走

但從去去年懷孕一直到生小饅頭就很少出去走走了


有小baby很幸福,但其實很多事都被限制住

希望她可以快快長大一點點,出門不再那麼麻煩了

我們就可以一大(我大隻)一中(老公中等身材)一小(小饅頭)的趴趴走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