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永遠只有小學3年級的小丸子

喜歡她那無理頭的搞笑方式

以及跟爺的相處模式更是我愛看的~

小時候我就是那個跟在爺爺旁邊用心機討糖吃的小孩

7-11出的小丸子公仔更是用心收集

還有小丸子漫畫跟畫冊也是一一收藏

當我意外的發現這次有小丸子卡哇伊主提樂園

真是開心極了~一定要來去朝聖一下~

但一到那邊我就遲疑了,交通博物館,館外插著幾根旗幟飄阿飄的

感覺佈置的有一點兩光ㄟ,一點氣氛都沒有,且大人門票一張要價350元

但還是要進去看一下我最愛的小丸子啦~~來都來了就進去吧!!


↑一進去後就傻眼了~~

小丸子全家人的輸出人型立牌~開心的歡迎我們

心想~輸出人型立牌,不會吧!後面的應該就很精彩

只是迎賓的有的寒酸

↑沒想到後面的輸出才多勒

延路沒有特別的佈置,有的只是一張張的人物輸出圖+解說

↑但這次有特別秀出作者的親筆手槁喔!!

這是我唯一覺得很好看及有價值的地方,

每一張都好可愛好想要喔!

↑這些是動畫用的賽路路片

原來是這樣畫的喔!!背景圖歸背景圖,

然後再疊上前景跟角色的照片,嘿~嘿~學到一招

↑接下來是介紹一些小丸子的生活情形跟場景

不用說,房間當然也是彩色輸出構成的,

連在房間內的小丸子都是平面的黏在牆上~

真的是來騙錢的ㄟ,連用個大型公仔都沒有

更別說場景是用實物去搭出來的

↑接下來還有一些廟會的輸出

輸出+輸出+輸出+超多的輸出

就這樣分一塊塊區域的平面輸出

↑小丸子長去玩的公園輸出圖

還有太多的輸出圖了,拍照後面我都不太想拍了

有的連圖檔都一樣,只是背景顏色換一下,這邊貼貼,那邊貼貼的

↑爺爺的徘句欣賞區~

裡面有一些寫的很好玩喔!!還有畫小圖

↑小丸子的家,也是現場唯一的立體公仔造型

加上入口處有一個野口同學,

整個會場就是這三個公仔 + 大量輸出照片 + 一些簡單的木工

↑最後知道有個小丸子劇場

想說有個表演看,還算有個節目,來去看看才不會心存不甘

去等後排隊時開始有服務員發號碼牌,心想這樣幹麻用的呢??

一問之下,得知是等一下可以拿號碼牌跟小丸子一家人合照的

不錯喔!!節目看完還有安排合照

沒~想~到

一進去後,一個爹聲爹氣的姐姐~介紹小丸子出來~真是大傻眼

一個有著胸部的小丸子,對我來說真的是太唐突了

心裡的衝擊非常大,那個白目的小鬼頭

~有~胸~部~我的嗎啊!!不可愛~不可愛

然後就是穿著兩光的的爺爺出場了~

唉~就一整個寒酸,其他家人呢??媽媽、爸爸、姐姐、奶奶呢??

沒有啦~~小丸子跟爺爺就代表她們全家人啦!!!!

然後就開始進入叫號碼牌上台合照的戲碼

沒錯,完全沒有任何表演,

小丸子劇場就只是讓大家跟兩個人的全家人拍照的地方

唉~唉~小丸子~妳真的太令我失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母fun輕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